看到"自己做烘焙聚樂部"推出的烘培材料包,這是我內心肖想很久的產品,
因為我已經想帶孩子做甜點想好久,雖然之前也會去百貨公司做,但每次去的時間都喬不好而放棄。

現在只要坐在家裡乖乖等宅配人員送貨來就好,收到沒有立刻做就要盡快冰起來喔!

包裝也很仔細不用擔心

已經有人忍不住動手想看看有什麼東西

而且現在任選三組只要999元(冷藏運費另付),另外加送內含手持攪拌機的「烘培工具7件組」!!實在是太划算了

每一項材料都清楚標示,且獨立包裝,

家裡只要有冰箱、烤箱、氣炸鍋、平底鍋等等小家電,就能依照自身家裡設備挑選適合的材料包!! 一起跟著弟噗來做可愛的" 松鼠抱杏仁餅乾 "吧!

有了材料包還要準備手機或是平板,只要掃描包裝上的QR cord 就有線上食譜能看,建議跟孩子一起看影片並講解,孩子也會比較好上手和聽得懂指令,也能認識材料

這就是" 松鼠抱杏仁餅乾 "超澎湃材料包,連模型都有!! 這如果叫我這位偶爾烘培的媽媽準備材料,我應該會放棄,而且準備這麼多真的準備起來是耗時間,不常做材料也很常過期,也是浪費

三歲六個月的弟噗,媽媽會請他做些簡單的事,也因為他有先看過影片,也知道要做什麼

每一項材料獨立包裝,只要幫忙孩子用剪刀打開,倒入非常方便

這隻"時尚紅一體式耐熱矽膠刮刀"(就是七件組的贈品)弟噗攪拌起來就是專業!! 弟噗在問:這樣真的就會變黑黑的麵糰嗎??

弟噗:真的變成黑黑的麵糰耶!!

拿出七件組贈品的桿麵棍,看弟噗小手手在滾來滾去就是可愛

弟噗很愛的的壓模

不要懷疑,每一隻松鼠都是弟噗壓的,另外剩下的麵糰,就拿大伯給的愛心壓模

松鼠可愛小臉蛋

這位先生到後來已經開始在玩麵糰想要自己創作(為什麼水桶倒了,是二寶爬行過的痕跡。。)

組裝起來的時候真的有點感動:天阿~我真的會做餅乾耶!!

用好就送進氣炸烤箱

看著我和孩子一起做的餅乾在氣炸烤箱內就是開心

每隻就是可愛的松鼠~

再用巧克力裝飾就完成拉!!

就在我煩惱怎麼跟影片不太一樣時,老爺才說我的小手手和杏仁擺錯位置拉!!!!

不管,這就是弟噗媽和弟噗一起做的可愛松鼠餅乾,捨不得吃阿

家裡沒有烤箱、沒有氣炸鍋也沒關係,只要有平底鍋能加熱就能做出" 蔓越莓雪Q餅 "

好吃的Q餅,還有附包裝袋,做完送給阿公阿嬤親朋好友都可以

看到這餅乾,弟噗就先說他要吃看看

每一包也都有清楚標示

餅乾加上蔓越莓餅乾搖一搖、敲一敲

棉花糖的乾燥劑記得要拿起來不能煮,小朋友也不能放進嘴巴!

弟噗平常就有幫忙阿嬤煮飯,所以弟噗媽也不排斥孩子靠近鍋子,只是要先跟孩子說要注意鍋子燙、小心安全

看到棉花糖就想吃~

再倒入餅乾

趁熱塑形一下

冰過的Q餅有點硬,就要出動菜刀切一切

嘿嘿~~" 蔓越莓雪Q餅 "完成

裝進附贈的包裝袋,弟噗送給長輩,長輩就會很開心喔!!

完全是媽媽想吃的" 焦糖雞蛋布丁 "

包含蛋液,全部都幫你準備好啦~~~不過這煮法弟噗媽是氣炸烤箱結合電鍋

直接把焦糖片均勻放在盒子內

就可以直接放進氣炸烤箱加熱讓膠糖溶化

這時候就可以準備布丁液,香草莢部分弟噗媽事後覺得可以直接用刮刀,刮在鍋子裡就好,不然珍貴的香草籽都留在沾板上有點可惜

加入鮮奶

加入包裝好的砂糖,弟噗輕鬆倒後就能攪拌後加熱

加熱同時加入蛋液

牛奶好了後就能加入蛋液囉!

焦糖也能從氣炸烤箱拿出來

這邊想推薦這雙人牌鍋子,很好倒,蛋液裝好後蓋上鋁箔紙

蓋上電鍋後要放入一根筷子

蒸個過程也會聞到香香的布丁味

夾子取出來就完成~

結果我倒太滿,焦糖有些又太多,有些都跑出來,只有一個比較漂亮~~~ 

重點是弟噗開心阿

想要做蛋糕,什麼烤箱、氣炸鍋、氣炸烤箱都沒有,只要有冰箱也能做" 伯爵茶凍生乳酪 "!!!!!!!!!!!!

做蛋糕材料有比較多,完全不用擔心備料問題,"自己做烘焙聚樂部"就幫你準備好

先用吉利丁片泡水

等待時間就先來做內餡,攪拌大師非常開心

家裡沒微波爐又懶得隔水加熱,氣炸鍋/氣炸烤箱180度/2分鐘就可以

做這蛋糕小意外不少,鮮奶油媽媽我沒天分打不發,不過也沒關係,內餡依然漂亮

再來就是弟噗把兩包茶包都放進蛋糕體,媽媽我急中生智,就把上面改成水果鋪面,這小子就瘋狂偷吃偷吃再偷吃

終於把蛋糕完成拉!!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這小子沒在客氣的挖蛋糕、挖水果直接塞嘴巴!弟噗說我好開心好興奮,下次我還要做蛋糕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推出的烘培材料包真的很方便,不用備料、不用擔心材料過期發霉生灰塵、不用分裝秤重汗流浹背,
尤其現在疫情擔心外出人擠人,只要上網依照自己家裡有的小家電:冰箱、烤箱、小烤箱、氣炸鍋、電鍋、平底鍋選擇材料包,媽媽就算帶著孩子,也能愜意完成甜點
最後,弟噗媽要再次推薦首購任選三件送烘培材料的活動!!我已經準備下手買第二波啦!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購買資訊:
線上購物網站網址:https://bit.ly/3gF1bA7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