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二寶媽,外出必備的一定是寶寶點心!! 這次體驗的是選用台灣糙米、紫米、紅薏仁、香米的"后翠稻" !! 

寶寶的副食品從五個月開始就能接觸,既然是寶寶要食用一定要選用零添加物、越天然越好的寶寶餅乾

"后翠稻" 有推出兩系列,一系列是 無調味的紫米和紅薏仁米棒棒,有別於市面上白米製作,"后翠稻" 選用糙米、紫米和紅薏仁來製作,我們都知道糙米比一般白米還營養,更別說是添加紫米和紅薏仁。讓孩子食用副食品,也能補充營養!!

另一系列是有調味的米棒棒,分別有珍珠奶茶、黃金地瓜和黑蒜頭。調味系列,選用的調味沒有使用化學添加物,都是大家看得懂的成分。當孩子在接觸越來越多不同口味時,他們對口味上也會越來越挑剔,比起市面上添加很多我看不懂的化學成分,"后翠稻"的調味系列,就很推薦給孩子吃

雖然和老爺兩人帶著兩寶出門用餐,弟噗媽還是會隨身攜帶點心讓孩子乖乖坐著等餐及用餐

拍照過程,這兩位先生已經等不及開始動起來

要讓寶寶吃米棒,弟噗媽會習慣讓孩子自己取用,米棒要好拿孩子才會願意吃。"后翠稻"的專利瓶口不傷手,所以1y噗寶自己拿自己吃我也不用擔心 

媽媽我只怕他搶爆我的"后翠稻",這位先生只要吃起"后翠稻米棒棒"幾乎都要跟我搶罐子,就知道"后翠稻"多吸引人

左手一塊、右手一塊還不夠,眼睛也要盯著罐內餅乾,準備下手

罐子設計,好拿好蓋,不怕打翻。

噗寶迫不及待要吃要吃!! 這次和老爺吃麻辣鍋,就是靠這罐才能好好吃阿!! 這黃金地瓜的米棒顏色,也是地瓜天然顏色,不用擔心喔~~

等候餐點上桌,也是靠米棒渡過這漫長時光

想讓孩子在推車上好好坐著,也是立刻奉上

真的是非常唰嘴

經過弟噗媽試吃,無調味的米棒吃起來很像米香,吃得到米的香氣,米棒寬寬好握口感又好,不會黏嘴巴

有調味系列,這次體驗的地瓜和珍珠奶茶都是弟噗媽的愛,看噗寶雙手搶食就知道很好吃!! 真的不輸常見的市售餅乾!!! 不過這珍珠奶茶會不會太甜呢? 

其實一開始弟噗媽也有點擔心著,但這調味部分只有外層,所以並不會太甜,而吃是越吃越好吃

關於米棒,弟噗媽覺得不只是給小孩,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食品的成分與健康,"后翠稻米棒棒"的無調味和調味系列都很好吃,而且大小寬度,都讓小小孩、大人非常好拿取,老爺看我一直吃"后翠稻"還說有需要跟小孩搶餅乾吃嗎?真的不蓋各位,"后翠稻"真的好吃



「后萃稻米棒棒」商品資訊: 
購買連結:

https://shopee.tw/houtreedao
Facebook粉絲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ouTreeDao.tw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