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弟噗媽品嚐的”原卷手工蛋捲”,連弟噗都超喜愛,媽媽我超怕照片還沒拍完,就先被弟噗嗑光的囧境
盒裝保存沒煩惱,搭配可愛母雞圖案,有原味和鹹雞蛋口味
不同於超薄容易破的空虛蛋捲,”原卷手工蛋捲”紮實口感介於煎餅與蛋捲之間
人客看看喔~這超厚實的蛋捲,弟噗媽是第一次看到!
”原卷手工蛋捲”原料嚴選日本三溫糖、雞蛋和總統牌奶油,又不含人工香味和香料
才能讓我安心放心給弟噗吃
原味吃起來扎實不油膩,餅乾香味濃郁,又是減油減糖,讓我默默的多吃好幾口
 
另一個我很愛的是鹹蛋黃口味,外表會看到一點點白白的鹹蛋黃,就知道店家是多真材實料製作
吃起來鹹甜鹹甜,會一隻接一隻
弟噗也是一隻接一隻,媽媽我真的很怕被她吃光(媽媽我也要吃拉~~~~~)
而且蛋捲厚實,就算是孩子也能輕易拿著慢慢吃,不怕一捏就碎
這蛋捲好不好吃看孩子反應就知道,一有掉屑,立刻撿起來吃,媽媽也來不及阻止
帶孩子玩滑板最耗體力,厚實健康蛋捲真的是很好選擇
大人吃得開心,小孩也吃得開心
補充體力和水分後,繼續滑滑滑~~

另外分享弟噗媽愛吃的方式,沾牛奶吃~好好吃 

”原卷手工蛋捲”現在慶開幕也有優惠活動,買10送1,買越多送越多,也有禮盒包裝,送禮沒煩惱!
 
”原卷手工蛋捲”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