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爸爸生病了..回家看了他心裡有點難過..大家都在中部及北部..只剩爸媽兩人..要是真的怎樣..誰可以照顧他們呢?
最近公司工程很多..很討厭在非常忙時某某人又叫我去哪裡看工程..不然就是工作分的很清楚,難道他不知道什麼叫做分工合作嗎..
今天在看機台..一直叫我在去別的地方..真想罵髒話...然後知道明天工程講習有外國人時又笑笑的看熱鬧的方式在看我該怎麼辦..
視怎樣..ㄚ是不會要幫忙喔..我有可能上台籍又同時上外籍的嗎..機車ㄌㄟ˙這禮拜他是值日生ㄝ..ㄚ我的機台全都我去看..那值日生要幹嘛..
一直在廠務那邊看又沒用..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