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毛毛讓我認識了酒侍..而我在這邊打工,所以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們店,我也有跟家人一起來吃過,感覺都還不錯,我第一次吃特級嫩豬肋排→很嫩很嫩,飲料是酒侍特調奶茶熱的,超級好喝,我很喜歡,很想要續杯~~喝喝。第二次是吃酒侍特調豬腿骨,飲料是玫瑰冰拿鐵,三個層次好漂亮也很好喝(可惜沒相機阿~~怨) 還有 燒烤雞腿、迷迭雞腿、羊小排、牛小排、蒜香豬肋排、松板豬排、豬腿骨燒烤半雞、羊膝和德國豬腳 都很好吃,反正都是我個人覺得還滿喜歡吃的,哈哈~~吃的時候都會很開心^○^不過我們肉的大小,主要都是依照廠商送來的肉塊,所以有時候份量會大到驚人,有時候卻也還好~~我們的餐點都有附飲料(現打果汁、咖啡〈還有水滴冰釀咖啡~QQ〉、還有很多好喝的飲料~~)和甜點呢!甜點方面,會有日本明治冰淇淋,還有很多老闆買的甜點。


        在我們的出餐方面,因為我們會有前菜和主餐,基本上都會一樣一樣上,不會像你去外面吃辦桌,一下子就塞滿你的桌,所以有些人會覺得我們上菜很慢。店內的飲料基本上都是餐後上,如果想要餐前上要先說喔!然後你一進店裡會先幫您加水,再拿菜單給您,點完餐以後再拿飲料單給您。


每個禮拜五晚上六點到八點會有現場演奏,建議先訂位。


↓這張是餐廳內部,老闆會放著輕爵士音樂,在裡面吃飯整個就是很享受^^



↓滿滿一櫃的RITZENHOFF喔~~



↓餐前蕃茄沙拉(照片拍的不太好><)



↓其中一樣前菜 ─ 香草培根魴魚捲(很好吃ㄛ~~不過拍的也不好><)



↓門上的圖案


↓老闆的愛犬之ㄧ LEO~~他是隻柏恩山犬寶寶喔!他現在才快五個月,他不是聖伯納喔!!他是大型犬,長大會比拉拉和黃金還大喔~~我今天才看到原來LEO小寶寶他現在長的已經跟一隻快10個月大的哈士奇差不多大了~~真是太恐怖哩><我無法想像牠成犬的樣子~~他的腳掌竟然跟我的拳頭快一樣大



↓老闆說促銷兩瓶組合價80元(雪碧也可以換可樂,但瓶子不能帶走!)



↓酒的背面



 


        我是覺得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因為酒侍跟台灣一般的很多美式風格餐廳不太同,屬於走歐式風格蘋果日報也有介紹過喔!我們的主餐有些作法有些跟很有名很有名的台塑作法是一樣的,只是他比我有名,而且我們的主餐有些的作法都是請飯店的主廚來指導的,所以來我們店裡也是可以吃到飯店級的美味^○^


       如果想要來我們餐廳吃看看的可以先預約( 04-26321099    )會比較保險喔!其實我們店裡一天的來客數不太確定,有時候會爆滿,有時候也只有幾位客人。因為畢竟我們還是一間小餐廳拉~~然後我們只接受現金喔,如果再大間點就可以接受刷卡啦~~哈哈!


        在這邊也來說一下一些簡單的吃飯禮儀,相信很多人都會有自己吃飽飽但別人還在吃的經驗,醬其實是不太好的!舉例來說如果是男女一起吃,男生就要觀察一下女生吃的速度,而女生也不要吃太慢,也不要吃ㄧ吃就突然停下來聊起天來不吃.....其實如果自己太早吃完,或太慢吃完都不太好。太早吃完會一直看著其他人吃,然後想說怎麼餐還不上之類的,自己也會很無聊。吃太慢的,讓別人一直等也不是件好事,別人會一直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