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高雄的清真寺(在加油站旁邊,綠色建築)



看了很久,終於有天就叫老公陪我去買(緊張又興奮)


我第一次是買了雞肉口味







捲餅皮都是現桿還會用到空中甩喔~~應該要叫甩餅吧


可惜我沒拍到>"<


 


恩~~很濃很香的咖哩味,跟一般在台灣吃的咖哩味道有點不一樣,有很濃的南洋風味


再搭配裡頭的生菜,還有胡椒粉~~老公說他的餅皮很香~~


老公和我都很喜歡


 


第二次~~(哈哈哈~我就是那種喜歡了,就會有空就去買來吃的那個人^^)


老公在我的請求下又帶我去買哩~~


我買了羊肉..喔齁齁~~他的羊肉味很重,不過卻不會讓人有不喜歡的感覺,同樣的也是咖哩口味!


oh  my  god~~我餅皮都吃完了,他的餡還有,嘿嘿~當然是也要把她吃乾淨囉~~開心


 


第三次  還是買了雞肉口味(其實很想買牛肉,不過最近要考試)


給順便買給爸爸媽媽吃


不過爸爸沒吃,媽媽是說他不太能接受這種味道,這一吃就不是台灣的味道,但媽媽還是有吃完喔~~


 


總結來說,美食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太相同...不過,嚐嚐看不同國家的美食,也是一種很有趣的經驗


反正我就覺得很好吃~~哈哈(堅持)下次要喝奶茶~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