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家坐月子,竟然躲不了電話行銷,而且都挑在媽媽我腦波最脆弱疲勞的下午
一聽到會胸部下垂,皮膚變很差就會想要試試看,以下分享都是自費購買!

1.彈力姬凸飲 (你滋美得) 一瓶有8000mg膠原蛋白

主打含燕窩、玻尿酸,口味是蘋果多酚,每天早上喝

第一口喝起來很像蘋果多多的蘋果味,後味會有點苦苦怪怪的味道
 
2.紅膠原青春凍(白蘭氏)
白蘭氏的電話行銷很恐怖,只是在官網幫阿母買一次顧膝蓋的,就會開始很常接到電話行銷
這次的電話行銷滿有趣的也來紀錄一下,電話一接起來對方就先說她是誰,問我還記不記得他
還問我前男友是不是胖胖瘦瘦的,問我FB共同好友是不是有誰,到最後就切到膠原蛋白的行銷了
雖然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誤以為我是她認識的人或是一種話術,但他另外送我六盒坐月子的青春凍是真的(另外超商寄送)
還有送燕窩禮盒和青春飲是真的~可惜我不是他認識的人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之前電視節目藝人廣告很大,又是白蘭氏,讓我是真的也想試試看(真的很怕胸部下垂阿
但是一次購買金額破萬,是說他能信用卡分六期,不然是真的很難下手(還是覺得自己很誇張的買下去了.....)

紅膠原系列有分青春凍和青春飲,內含「膠原蛋白胜肽」與「超級蝦紅素」
目前弟噗媽是只吃青春凍,口感和味道我都滿喜歡的,非常好入口
這個是建議晚上睡前吃,我都是邊擠母奶邊吃,一方面有點吃宵夜的概念,也讓我擠母奶的時候不會睡著
不過也因為他滿好吃的,讓我很想一包接著一包
依銷售人員建議,生完孩子一個月內一天吃三包、後續1~2包,依照他的建議是吃滿快的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