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溝通真的很重要,人還是要多充實自己,不要只當井底之蛙,從幾千人的公司去到幾百人的公司,感觸真的很深,常在想要是沒有看爺.阿樑.鈺玲及各位大大的幫忙與指導,
或許我會一直認為"原來環安衛的工作就這樣而已罷了",真的很謝謝華邦主管對我的教導,現在最常覺得無奈的是,別人聽不懂我再說什麼,奇怪,我說的話跟以前再華邦說的話都一樣阿,
並沒有特別改變過,為何都聽不懂呢??在WB在VIS主管都說我很適合當環安,績效也都很好,但現在我卻越來越懷疑自己了,一些理所當然的事,在現在這間公司都變的非常奇怪,
或許是我自己對自己要求太高,所以有時無法了解及忍受別人處理事情的隨便,我常常在催眠自己,把一隻眼睛閉來吧,不然,兩隻都閉起來也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