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勞委會討論網站看,大家都說今年乙級勞安題目考很簡單,列印了一下題目,心裡真的很想罵髒話,每年考試必到的我,考了N次,
比國父革命成功還多次,這次因為外婆過世沒應考,題目卻是簡單的,真的是欲哭無淚,平常念的要死,最好的機會我卻跟他削肩而過,
乙級勞安是我的痛,一直考不上讓我真的很沮喪,這次為何沒去考,因為大姐說外婆過世就只有這次,一定要去考嗎?自己想一想..考沒過就說我根本沒唸書
他根本不知道現在題目變化多大,機車ㄌㄟ˙ ,合格率比高考低,OOXX....我還特地去交大前拜拜,我真的好沮喪,為何那麼聽話,不造自己的感覺走,就像大姐說外婆過世要吃素,
家裡也沒每個人都吃,為何我就要自己摸摸鼻子吃,我並不想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