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日沒有收到丞丞的生日禮物有點失望..因為他忘記去年我生日時我們所說過的話...
丞丞說錯了..我是喜歡項鍊..但沒有到很喜歡的地步...我是喜歡你送我的東西你知道嗎..只要你送的我都喜歡..而是想要組成一組..到結婚那天
去年的項鍊..今天的手鍊(沒希望了)...或許明年是腳鍊或戒指..不知道..只是想要有一組在結婚當天可以全部戴上..見證我們的交往
昨天跟小朋友一樣..因為沒有生日禮物就哭了..自己都覺得很丟臉..都那麼大了..還因為這樣而哭..
不過想想..今年他生日的時候我好像也沒有送他禮物..算了吧
其實他也很疼我..只不過呆了一點..有時反應又比較慢(呵呵)..好聽的話也不太會講..
不過很疼我是真的....平常關心我的小動作..我都記得..之前送我翠弟就讓我很開心..也很驚訝..驚訝木頭也會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