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家便利超商,一口氣推出四款不同福袋,因為迪士尼福袋門市還未進貨,這次先分享三款福袋 (已購入更新)
每一款福袋都有抽獎卷,快來試試手氣!
 
第一款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零食包"   199元
這次的鼠年圖案很日式風,超級可愛。抽獎卷會釘在打開處,零食包的還會有各個獎項的介紹,弟噗媽比較想要掃地機器人
這次零食包還滿打動我的心,幾乎都是我愛吃的餅乾零嘴:海苔、小饅頭、波卡、義美等等

這次還抽到泡麵~
三袋裡面,有兩袋有白爛貓和熱帶水果鳥公仔
另外一袋竟然有張商品預售兌換卷,還以為抽中什麼大獎,結果是一瓶礦泉水
 
第二款是羅技福袋,當然裡面都是羅技相關的3C包 一包599元

這款只買一袋,抽獎卷

內容有超大滑鼠墊、LINE熊美滑鼠、(老爺邊拆邊唸說,滑鼠墊越做越大、鍵盤越做越小...),跟感覺不小心掉入袋內莫名出現的“杯墊“
好吧~讓你電腦桌旁的飲料有位置放了! 

第三袋是野獸國福袋,簡稱米奇包,一包549元
內容都是和鼠年息息相關的迪士尼90周年米奇商品,一樣有抽獎卷


每一款福袋都有大公仔、相框、造型筆和公仔

 
 
第四袋 迪士尼授權小物福袋  一個499元

一樣也有抽獎卷,福袋內容看起來很豐富喔!!

這款福袋我滿愛的,行動電源我覺得就滿超值的,還有我喜歡的奇奇蒂蒂擦拭布

這兩袋都是在同一間超商購買的,內容大同小異都有擦拭布、束口袋、米奇捲線器、小零錢包、行動電源、吊繩,都是滿實用的東西
 
福袋介紹完了,雖然這次都是銘謝惠顧,重點是要記得在2/5前登入序號
看能不能抽到最大獎   "頭獎 LEXUS UX200 菁英版 2020年式"
 
看完全家便利超商的福袋後,再讓我們去看看萊爾富和OK便利超商的福袋吧
https://flowermei713.pixnet.net/blog/post/469189469
 
粉絲團舉辦鼠年米奇相框抽獎活動,快來留言參加喔!!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