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一個月
今天是美麗的日子,老爺在日本新宿御苑的櫻花樹下求婚
知道你以0.5公分的姿態在我的肚子裡

弟噗媽第一天練習超慢跑,就有咖啡色一點一點得血
像經期前來的前兆,就沒特別注意
但咖啡色出血就只來一天,這時我的心裡就開始懷疑

在清明連假到台中玩
午餐在中友百貨用餐空檔去廁所看看
咻一下就是兩條線,
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我還是慌張的把丟進垃圾桶的包裝盒再撿起來看
真的是兩條線代表懷孕
立刻就在廁所傳給老爺看,但一直沒有回應我,難道是看到太驚訝!!
回到座位才知道他在玩line ranger
老爺看到後沒特別反應,也沒說什麼非常冷靜

晚上腹部不知為何得悶痛
老爺就說,是我太緊張了,放鬆就沒事了
但我就是希望能看看醫生,畢竟之前有出血狀況
在逢甲附近又遇上連假,停車位找很久,但幸好還是有婦產科有開
醫生看完後,問我上次月經來的時間
驚訝的說:這麼準,剛好一個月
是得,0.5公分得你,我們見面了!
醫生還說:媽媽妳身材比較豐腴,最多只能胖10公斤喔!!
醫生真得很懂媽媽心,說話非常小心婉轉.....
看完醫生後爸爸才說他剛剛擔心弟噗媽到,頭很痛要爆炸了
看完醫生頭突然放鬆
其實弟噗媽也是,突然肚子就不痛了
就去開心逛逢甲夜市拉!

這次第二胎,一定要好好記錄,因為弟噗的懷孕記憶幾乎要忘光了....

孕吐:
雖然二寶在肚子裡才0.5公分,但只要一早肚子餓、下午嘴饞就餓到想吐
聞到酪梨味、想到骨仔湯的肥肉,就想吐......

運動:
依然持續在超慢跑,不過為了讓阿母安心,大約只跑20分鐘

二個月
發現腋下發黑(黑色素沉澱),第一胎就有經歷過,只是沒想到第二胎這麼快
還是持續會有想吐狀況,但都有忍下來
三個月
應該是弟噗媽太胖,這時候的肚臍就被稱好開,好明顯的肚臍洞
四個月
下腹部有時拉扯得疼痛,隱約感覺到肚子在動ㄧ直已為是自己幻覺
直到產檢的時候,醫生問說:有感覺到寶寶在動嗎?
才知道,原來弟二胎的胎動會比較早有感覺
五個月
此時的體重已經達到第一胎後期體重,真是太恐怖了
下腹部越來越容易有拉扯的不舒服感
半夜水腫超級不舒服,喝紅豆水超級有效
六個月
母子線出現了,半夜腳開始會抽筋
生產前幾個禮拜
我的腳沒辦法合併,原先以為是胖的關係,但我在生產完恢復室休息時,我立刻就能合併
猜測是因為骨盆稱大關係

兩次懷孕的共同處:
本人體重會先莫名上升好幾公斤,過一陣子就會懷孕
會突然愛上某個運動,第一胎是網球(只打ㄧ次,隔天就發現懷孕),弟二胎是超慢跑(跑了快一個月發現懷孕)
還有不要瘋狂買衛生棉,記得老爺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一個月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