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阿興是朋友推薦的,一吃就上癮
也是公司午餐口袋名單之一

阿興的門口大概就只能停機車,如果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放(千萬不要為了省幾十元隨意停放,那天吃就看到拖吊車伺機而動)

阿興的麵條可是手工麵,這麼好吃的店一定要記得 每周三公休 每周三公休

菜單在門口牆壁和室內冷氣房都有
我最愛吃的就是招牌的排骨湯麵
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辣豬乾麵"

也有小菜可以點  一盤都是30元

老爺愛的皮蛋豆腐~一整顆皮蛋和一半的豆腐 我覺得30元CP值也滿高的

鍺個粉肝也很好吃~

餐具和調味料都要自取,店家的招牌特製酸菜  愛吃辣的不要錯過
想吃看看的  記得一次不要加太多~

厲害的阿興排骨麵,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喔!

等一會招牌排骨麵就來啦!!

吃過原味,可以加一些些辣酸菜來提提味

這排骨一直讓我想到台南大同國宅的嫩骨麵

這排骨軟嫩不柴

軟骨已經煮到軟硬,吃起來嘴裡充滿膠質的感覺
湯頭我也很愛喝  不會太鹹 一喝再喝

手工麵今天吃起來比較偏硬,不過我還是很愛~

「阿興排骨拉麵」參考資料: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23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禮拜三公休)
停車資訊:機車可停門口,店家對面有收費汽車停車場
※價錢有調漲,請以現場為主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