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沒做功課的我們來說,一出薄野站完全搞不懂方向
超級多人又超級熱鬧
但身為一家五口的導遊  天氣超級冷爸媽又還沒進食
要找到大家都愛的店  我一定要保持冷靜
所幸這間店面寬敞明亮麵店吸引了我們注意

一進店內超級暖和
點餐也不用擔心  就是用機器點的

除了畫面有圖片外  上方也有
看起來湯頭是豚骨加上小魚乾

點好久可以找位置坐
雖然外頭冷冷地  但依然要有冰冰冰的冰水

桌面也有不少調味料

媽咪點的辣味 拉麵
湯頭對喜歡辣的媽咪來說 很喜歡
不太吃辣的我對這辣度也可以接受  是舒服的辣
重點是豚骨和小魚乾味道好何

我愛的沾麵登場囉~
溫泉蛋是另外加價的
沾麵味道一定會比拉麵再更鹹更濃郁
這就是我喜歡沾麵的原因  
麵條很Q  湯頭有有很重的小魚乾味
我自己其實很害怕小魚乾
但這湯頭讓我覺得原來小魚乾和豚骨的湯頭這麼搭
而且好鮮甜沒腥味

老爺的極濃  就是小魚乾味更濃厚拉~ 
我覺得我的比較剛剛好

幫阿爸點的中華鹽味拉麵  是我們四碗中最清淡的
他依然有淡淡的小魚乾味 也是很好吃

送完餐 店家還附上優待卷
本想再帶姐姐來吃  可惜一直沒機會

另外還有集卡活動喔~收集五張就可換免費餃子!


這是來到北海道的第一餐
讓我非常喜歡和滿意
店面整潔明亮又乾淨 ~ 推薦給你

★延伸閱讀:
2018.3/4月份不自駕的孝親/親子自由行,新千歲進函館出.道央道南(札幌、小樽、洞爺湖、函館)愜意11天行程分享

參考資料:
地址:日本〒064-0805 Hokkaidō, Sapporo-shi, Chūō-ku, Minami 5 Jōnishi, 4 Chome−1−7 階 菊良ビル
或直接Google 地圖收尋"二代目極煮干し本舗すすきの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