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奔波下來
當然要好好犒賞老爺和少爺
因此特別選了網路上一直有人推薦的限量鬆餅店
就在京都熱鬧的街道上
這間有很多分店,可以依自己所在附近挑一間來吃看看

不小心就會略過的樓梯入口

已經疲憊的我們

看到樓梯  深深吸一口氣

就把少爺直接連車抗上去

很幸運的  不用等太久就立刻有位置

限量鬆餅也還有

因為這是我們這一天唯一的正餐

 

我們被安排在角落,這樣也好 擔心小孩會影響到別人


店家的菜單
我的限量鬆餅!!!






還有季節限定口味  不過都不是我的菜

還多點一份鹹的 和飲料來慰勞身心靈

飲料很快就送來

鬆餅先來鹹的  好吃的鬆餅和培根
叉子和刀子還是金色的呢!吃起來格外美味

今天主角出現啦~

就是這個會ㄉㄨㄞ  ㄉㄨㄞ 的限量鬆餅

看到這一球黃黃的以為是冰淇淋

大口挖下起來吃

媽媽咪啊~是奶油

鬆餅旁還有鮮奶油 還有蜂蜜

瞬間有點小崩潰  油膩膩又甜滋滋

食慾立刻下降

鬆餅口感很舒服 但他的配料我不愛

最後是幸好有點的鹹鬆餅大勝!!

老爺點的鹹鬆餅最後整個被我搶來吃

他去吃我的限量鬆餅

 

參考資料
官網:https://www.cafe-gram.com/

這次吃的分店是
京都河原町店
〒604-8033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蛸薬師下る奈良屋町302東側 幸楽ビル2F
營業時間 : 11:00-21:00 / 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