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騎士巧克力專賣店/布丁將,是我們每次去完多肉園
必來休息、上廁所、吃甜點的地方

每次來裝潢、產品會有些不同
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

這次最吸引我目光的是
宇宙和星球巧克力


上排是宇宙、下排是星球


超級美 超級想買來吃看看

可惜酪農只能看看 不能吃
等到脫離酪農職業,我一定要來吃
除了內用之外,當然還有漂亮盒子可以外帶
自用送禮兩相宜阿~

蛋糕、甜點布丁櫃

內用座位相當寬敞
冷氣也會涼
一旁還有檸檬水可以喝
這應該是可可豆果粒吧~
 
 

店家最有名的香草植物,就活生生在你眼前
(不說還滿像蘭花的~)

這邊當然還有展示關於如何採集香草的過程
和香草的知識
這也是全台唯一擁有香草園的巧克力店喔!

香草莢

這次來有擺果莢可以聞

香草果莢耶~其實看到感覺滿神奇的

因為我們接觸的香草大多都是化學香精
建議大家如果現場有擺設的話
一定要拿起來聞一聞什麼是真正的香草香氣
讓大腦記憶! 是很舒服的淡香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不想喝檸檬水  也有飲料可以點
另外這款乳酪蛋糕也好好吃喔~

一定要吃店家的主打商品
香草焦糖雞蛋布丁

上面那層黑黑一點一點  就是香草籽
底部的焦糖,不會死甜膩
我很喜歡~

布丁生乳捲

仔細看鮮奶油也是有加一點點黑黑的香草喔!

另外點乳酪蛋糕

散步在整個乳酪蛋糕內
好吃不油膩~也沒有我害怕的椰子味  好吃

店家產品的相關介紹

牆壁上的地球時鐘

櫃台的行星盤子

喜歡蓋章的朋友們
這邊也有店家紀念章喔!

還有漂亮的明信片可以免費索取

這明信片是香草的花~

來了這麼多次
終於親眼看到這棵香草開花有果莢
剛好聽到老闆介紹  這棵種兩年了!
 
這是香草花

香草果莢

最讓我開心的是發現也有賣香草的種苗
可以自己回家種

買的時候也會附一封香草農夫的教戰資料給你~

其實如果有仔細看店內撥放的採訪影片就可以知道
香草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簡單
所以在店內所品嘗的每一口甜點
就會更格外珍惜~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