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近江八幡站已經接近六點多

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欣賞美麗風光
但最後還是敗給了時間和肚子餓
車站附近的餐廳一直不合胃口

還有這個台灣味的拉麵

最後我們去了離車站很近
也有非常多知名部落客推薦的"近江牛高級餐廳"(自己亂取的) 
近江牛是日本三大和牛之一 (其實找功課之前我也沒聽過近江牛......)
來這種高級餐廳還有一個非常猶豫的原因是
因為我們帶著七個月大的少爺
很擔心一進去會被拒絕
辛苦抬著嬰兒車上二樓後
(一樓是賣生肉的~)

幸好高級餐廳願意讓我們進去
(這個時候已經狼狽到不知到哪裡去了...)

不過需要後位兩組
訂位時,會問要刷刷鍋還是排餐
正當我還在碎碎念還有很多空位的時候
陸陸續續就有許多訂位的客人抵達
(如果要來吃的朋友,記得訂位阿!)
一旁店家有個滿寬敞的等待沙發區
我就把握時間好好當酪農(哺乳媽咪),希望少爺等等能好好表現

等待的時候,也可以參考菜單 
有日文、中文和英文

也可以好好欣賞外頭擺著的近江牛證書
或者購買他們的醬料

也或者到一樓買生肉回飯店/租屋處煮 
等待時就看看日本的報紙、雜誌等等囉~

等待是值得的
進去餐廳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進去到這空間瞬間自己都會變得優雅起來
(除了少爺以外)

筷套有可愛的牛  吃西餐也有筷子阿~

裡面的服務生不會說中文
有一位英文很溜的男生,感覺很資深 (長的很像航海王的海軍)
在每上一道菜  他們都會很仔細地用日文介紹
(後來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就忽略了....哈哈)
記得要等他們親切說明完後(雖然都聽不懂..)
再拿起餐具  優雅的用餐喔!(都快餓死拉~~)

我和老爺是點不同套餐
(累到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了~~大家請將就看一下吧....)
具老爺說差不了多少錢 
我這個的好處是可以一直續麵包

第一道是生牛肉
只好兩道都送給老爺補一下囉
(酪農沒辦法吃生的...)

老爺說吃起來都很美味

第二道 依然是接近生的牛肉

牛肉握壽司概念

連兩道不能吃  終於來一到我可以吃的
我愛吃少爺也愛吃  可以一直續的好吃麵包

奶油也好好吃喔~

這湯非常非常非常之超級濃郁
不膩口超級好喝  但就是份量少咪咪
旁邊那塊不太清楚是什麼~我有沾麵包吃

牛肉湯配麵包的概念

這張照片有點噁
但右邊那個像鳥X的醬 有點淡淡芥末味 還滿特別的
左邊牛肉湯內有像米香  吸滿湯汁
吃起來也很美味

吃點菜解解罪惡感


主餐的肉終於來囉~
不意外的  沒有很大塊  畢竟是吃質感優雅的~
左上角是蒜片 右下角就是剛剛特別的醬料

牛排的沾醬  服務生也很細心優雅地介紹每一種

肉阿~~


這塊小咪咪是....

優雅的時間來到尾聲
當然就是甜點配飲料囉~


咖啡~ 整個就很有復古西餐廳的感覺

吃完結帳後就離開了~

樓梯旁的店家標誌

辛苦老爺搬嬰兒車

一樓賣生肉也關店了

感謝老爺帶我們一起來吃高級的近江牛



少爺表示:我還要再來吃麵包!

官網:(有繁體中文)
http://www.oumigyuu.co.jp/tiffany/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00~20:30  (最後點餐)
※根據當天的狀況,可能變更最後點餐時間
星期二定休
※如星期二為節假日時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