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1    

去年去日本,專攻藥妝的結果是一堆雪肌精洗面乳、AD小護士乳液都還沒用完

因此熱愛多肉植物的我,這次目標放在雜貨、小東西上

先從紙膠帶開始(紙膠帶寫成一篇,就可以知道買不少...)

出發前紙膠帶的口袋名單是:晴空塔百元店、mt紙膠帶 (紙膠帶迷一定要有的牌子~ )

由於第一天就去晴空塔商店街 "血拼"(沒有上塔計劃)

擔心無法撐過後面幾天,所以其實本人我買的也滿保守的(怎麼敢這麼說  哈哈! 其實真的還好)

那就從晴空塔開始吧~

這次是從淺草駅走路出發,出發前其實很煎熬

因為網路上看到有人說走了20分鐘,這讓雖然才剛到日本但已經有點小鐵腿的我,內心交戰很久

這時潘爺說了句話:不然走路去,坐車回來!   我:好!

我們是快走,其實不用15分鐘就到了,而且一路上也是走走停停的拍照

所以不拍照的話,10分多鐘應該也是可以到的

最棒的是,可以多享受就如同日劇般的環境,多看看日本的人事物

購入紙膠帶店家如下:

A.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Solamachi

1.宮崎駿專賣店どんぐり共和国

買這捲,可是天人交戰許久

因為除了龍貓還有魔女宅急便

再來就是價格不便宜

最後選了最經典的龍貓款

其實都好想買喔~~~~~~~~~

2.迪士尼專賣店

逛迪士尼就只是想買泰瑞的商品

孰不知只有像盜版的小娃娃

還有這紙膠帶有他的圖案  購入

3.LOFT

mt就是在這邊購入的,有賣很多款也很多其他牌子

因為趕時間,也沒細細看,兩捲一起比較便宜,就帶回

4.Natural Kitchen

雖然很多人說這是均一的百元店

但我有看到非百元的商品,會另外標價

話說這間也找很久,因為一開始走錯方向,隨意問了個店員後,他指的方向還是沒看到

還走到外頭,繞了一大圈還是沒看到,而且那時候也接近晴空塔關閉時間,整個就很緊張

終於終於~終於看到了

外頭就擺著晴空塔限量商品,很適合拿來送給喜歡雜貨的朋友,限定限定耶~

紙膠帶有很多款,但因為看他花樣一樣只是顏色不同,就忍痛買一捲代表...

 

B.東京中央郵便局(郵局)

這就位在東京鐵塔的左手邊白色漂亮建築裡

除了一般郵便局紙膠帶外

還有100周年的紀念款紙膠帶

像這個就是明信片+紙膠帶

這裡也購入不少,幾乎都拿了

 

C.Can★Do(キャンドゥ)百元店(長谷駅旁)

<我已經把這間買的和大創混在一起,如果有分錯再請見諒囉~>

這間店就在長谷地鐵出口旁,讓我們家的人整個失心瘋

我是在這購入許多文具,紙膠帶也很好看

 

D.大創DAISO 

這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好消息是,有不少在日本看到的紙膠帶,台灣已經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晴空塔 紙膠帶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