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5


因這次中秋禮盒收到友人名坂奇夏威夷豆塔


再度掀起家族從小到大熱愛吃的狂潮


讓自稱那間就在臺南的我~ 一下子就接獲訂單


當天電話預訂5盒 有現貨,很開心的就麻煩上次千里迢迢幫我去拿名坂奇的友人帶路


沒想到...


他搬家哩~ 頓時興致都沒哩.......


看那地址,就在仁德交流道附近,如果有開車經過的朋友,可以下交流道買一盒看看~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91號    早安美芝城旁,門口有一塊名坂奇


一盒漲到300元/12入    


電話:(06)331-6728       手機:0955-316-750


只能說從學校到原址,再到新址  這長遠的路途


再加上老闆說他不知道我是打舊電話,電話中也沒提醒搬新家,也沒留電話   劈哩啪啦  說抱歉


現在它被我冷冷看著........


.................................................分隔線..................................................


為何會突然注意到名坂奇,因為前陣子看了全民最大黨「全民最大黨千元限定美食PK賽


不喜歡是堅果類的我,當邰智源吃了九孔推薦的夏威夷塔豆後,和九孔一起翩翩起舞,誇張至好笑到不行,寶媽又一直說他們的酥皮很好吃....總總總,再加上在台南耶~我一定要吃一下!


上網收尋了一下,普遍都是說不好找,麻煩了同學去找,竟然花了快兩個多小時(真的很對不起他)


在這邊提供要親自領取的朋友一點線索:具老闆說,在11巷看到一間營養分子早餐店後右轉約100公尺,看到38號後,會有個38-2的電鈴(朋友敘述:是像社區內的自家公寓)。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下午六點,需要先預約。一盒現在是270元,12個,老闆說從去年11月份就漲價哩~

 



 


簡單的外觀,送禮也很大方喔!


說實在的本人不喜歡堅果類,但這塔的酥皮和整體的味道


是讓我想要一吃再吃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很油喔!(看看右上角的衛生紙,大約放了5分鐘)


再搭配蔓越莓,甜而不膩,讓人一吃再吃


喬巴也愛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