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間「紅燒當歸鴨」可是弟噗媽逢甲夜市的心頭愛,看到外頭這排隊人龍,就是這間店的日常,

不過不用擔心,這排隊人龍都是要外帶的,內用可以穿過人龍看是否有座位(每位店員說得內用規則不同,建議可以進去後先詢問店員看看)
這小菜,這滷味、都是我的心頭愛,內臟就是夾一夾,放在一旁盤子就可以,豬腳是單點喔!!

菜單就是這麼簡單,有座位後直接和店員說要吃什麼就可以

帶爸媽來吃的時候滿緊張的,因為老爸一直說他不要當歸,幸好老闆有賣乾麵救我一命 (平常都吃當歸系列,真的沒注意到乾麵這東東)
阿爸的乾麵來拉~~滿滿的肉燥香,阿爸直說好吃!! 不過這油麵弟噗媽沒辦法,我還是吃我的當歸系列

「當歸鴨麵線」一碗70元,滿滿的麵線和鴨肉,其實就能吃好飽

「當歸鴨湯」肉也是超多,我真的很愛她的當歸湯頭,不管是夏天還是超適合喝當歸的秋冬天,當歸味道很溫和舒服,不過太重,湯頭也很順口好喝,秋冬季節人更是爆多

單點的豬腳,豬腳看起來白白的好像沒味道,其實直接吃滋味就不錯,也能搭配醬油

小菜也不錯,米血也是推薦必點,好吃喔!!

剛剛前台點的小菜,這邊小菜都是看起來沒什麼滷過的感覺,但其實弟噗媽都是直接吃不沾醬油,搭配滿滿的薑絲(薑絲就是要給這麼豪邁阿!!),就很好吃~

有機會來到逢甲夜市,除了路邊小攤可以品嘗外,想要坐下來好好吃道地學生美食,不妨來紅燒當歸鴨吃看看喔!!
不過空間位置有限,如果是推戰車型推車,內用就不適合,弟噗媽推兩台Whiz BeBe 膠囊推車,勉強還可以。
另外注意的是,如果坐在店內的補餐走道旁,一定要注意安全,因為前台的湯都會從後方送出來,來這邊用餐,小朋友不能讓他們亂跑喔!!

 
 
 
「逢甲紅燒當歸鴨」店家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巷6號
營業時間:18:30–01:00 ,不定期公休
店門前可停機車,汽車沒辦法,有廁所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