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高雄人,能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是首選,
而且高雄出發時段我個人滿喜歡的,下午到東京(09:45~14:25),晚上回高雄(18:00~21:10)<時間為當地時間>

日本航空可以算是弟噗媽滿喜歡的航空公司,兩次的搭乘經驗和各位分享
日航在預訂時,因為帶著還沒滿兩歲的弟噗,可以先預約餐點、尿布
座位都是安排在第一排,如果有需要也可以申請使用嬰兒床
因為未滿兩歲的弟噗是沒有座位的,我都習慣背著他,以免他一放下來會想到處亂跑影響到別人(請忽略髮捲)

而且抱著也比較容易想睡覺,起飛、降落要讓他喝水吃東西也比較方便

從台灣出發的點心:香蕉+旺仔小饅頭,尿布不一定每一班都有,

香蕉剛好是弟噗的最愛~非常適合哄小孩

如果是有附尿布的,就會給兩個袋子

一個裝孩子的點心,另一袋裝尿布

尿布還會附一個袋子,如果有更換的話,記得要把換下來的裝在這個塑膠袋內打結後,再丟入垃圾筒喔!! 

日本回來,就變成貝親餅乾一盒+香蕉 (貝親餅乾台灣買,一盒就快一百元拉!!)
帶孩子搭飛機,媽媽我最期待就是給孩子的機上禮物,有時候會上飛機沒多久就給,有時會等空服員忙好一陣子才會發,要耐心等候喔!
禮物發送方式,有遇過一籃讓你選,也有直接拿一個款式給你,弟噗媽都是選日航的飛機,尤其是這個木製小飛機,感覺超有質感的

日航的空姐都非常的親切,尤其是日籍的空姐,會讓搭飛機的心情非常好
在播放緊急影片時,也都會現場示範如何使用,老爺還說,他們怎麼頭髮都不會因為頭套就生圈亂掉?(←真的是觀察很仔細…..)

餐點部分,原以為弟噗也會有厲害的兒童餐,

結果是小寶寶的泥狀食物,經過詢問才知道,因為弟噗未滿兩歲是沒有提供兒童餐,只有提供寶寶餐

餐具包裝

餐具

餐點

只是對於不常吃沙拉的我來說沒辦法

從日本回程的餐點會比較厲害,
除了咖啡和茶之外,還會有日本味的味增湯(超級燙!!)

另外就是飲料部分,飲料都會中日英的型錄放在前上椅子的籃子上,所以如果是遇到日籍空姐,也可以安心的指出你想要的飲料

弟噗媽特別推薦一定要喝看看日航特調奇異果汁和超級好喝的梅酒

奇異果汁

空姐看我揹著孩子,還特別幫我蓋上蓋子和吸管,真的很貼心

梅酒會附一包小果子,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梅酒的香氣和口感

雖然坐第一排,但還是有個人螢幕可以看

扶手也有USB充電線

免稅品部分,不得不說,這部份日航有比較弱一點,
能購買的商品非常非常非常得少,所以搭日航我都沒有買免稅品

另外座位都會有這份"日本達人"建議各位可以帶走,因為裡面都會有些折價卷,說不定會用到喔!!

如果嬰兒車有放在登機門的,一出空橋就會看到你的大名出現在門口,真是讓人害羞阿!!

是得~終於抵達成田機場開始東京之旅囉!!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蠟筆小新、賞櫻之小田原城、西平畑公園、靜岡河津賞櫻、玩雪草莓吃到飽KKday行程分享201902/03
【日本‧東京】 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推薦:東京迪士尼樂園、國營海濱公園掃把草、龜有阿兩超級high、新宿山手七福神巡禮2018/10

弟噗媽媽事花園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