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愛孩子的爸爸真的會為了孩子亂買,我都搞不清楚是他想買還是孩子想買?
當老爺看到這個魚板車的時候立刻說要買,我在旁邊都傻了

會發現這間是來到熱海車站一樓

"鈴廣かまぼこ"專門賣漂亮魚板的店

有趣的是,我們以為魚板放在冰箱裡,有玻璃隔著不能拿起來看

結果熱心的店員就直接拿起來,嚇了我和老爺一大跳,
原來魚板是可以直接拿旁邊的樣本起來看得,兩個傻傻~

這個如果沒仔細看,我還真的以為只是一般的TOMICA小汽車盒子

這款小汽車魚板有很多款,老爺選擇這款

側邊還有小人舉手萬歲歡呼的圖案
另一邊就能看到真實魚板圖案

背後的食品標示,要提醒各位的是,賞味期限很短阿!!
工廠是小田原市,那也可以算小田原市的伴手禮吧~~哈哈

出來吧~~車子們!!!

兩台車子是分別包裝

下面的兩塊木頭

其實,我們當下忘記買魚板這東西了,回到台灣隔一天才冷藏(←錯誤示範阿)

總之,沒有發臭發霉,其實賞味期限對我來說都是參考而已(←要珍惜食物,是吧!)

魚板是條狀的,所以厚度想切薄的厚的都可以

薄的

弟噗媽覺得切厚一點比較像車子

拿出弟噗的玩具,不過等我拍完照老爺才跟我說,右邊黃色的是挖土機(我以為是火車)

切好就丟進水裡滾

洗完澡的魚板車車們

搭配弟噗的粥看起來就是好可愛

因為魚板實在太多了,老爺還幫我裝便當消魚板,魚板吃起來QQ帶有點鮮味的,
邊吃邊看圖案會覺得滿有趣~如果有喜愛車車的孩子們,也可以買來幫孩子們裝便當喔!!

只能說日本人的創意真的無極限,連小汽車都能變成魚板,厲害厲害


參考資料 :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