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收集完小方巾以後,就前往尋找來台場必看的鋼彈
地圖上看起來離東京都水的博物館不遠
【日本‧東京】免費無料好玩有趣知識性的親子行程/雨備行程 台場│東京都水的科學館│(東京都水の科学館),還能集館換贈品201810
的確不遠,但上上下下的夢之大橋(夢の大橋),讓我真的腳快軟了
DSC_0939.JPG
老爺還一直眼殘看不到發光的鋼彈(真不知他是故意轉移我注意力還是真的眼殘....)
此時此刻,還飄起小雨,擔心少爺的老爺更是加緊腳步,頻頻催促腳軟的我

就快到Diver City商場,就聽到尖叫聲
原來是有帥哥韓團的簽唱會,但原諒姐,我不太認識他們...
還是去找有魅力的鋼彈
怎麼拍都覺得帥氣,就算飄著小雨快冷死
背影&正面都好好拍喔
這邊也可以拍攝付費

飄著小雨加上老爺催促,就快快進入DiverCity商場
一進入就是充滿香味的美食街
門口還有萬聖節裝飾
還有我最愛吃的Cremia冰淇淋

「田中商店拉麵」
看到拉麵的海苔上印有很多語言的謝謝
才知道這間網路上評價不錯

麵條和湯頭覺得不輸一蘭

肉片好吃+一整顆蛋
這也是我這趟日本東京行沒吃到一蘭

彌補心裡一定要吃一蘭的心(感人)

老爺點得這個是肉多多
DSC_0944.JPG
DSC_0945.JPG
但是肉太生的雷品,他第一次連肉都吃不完 (如果喜歡生肉應該很愛...)
DSC_0947.JPG
因為剛剛躲雨都用跑的爸媽都很狼狽,只有坐車車的少爺笑high high
DSC_0946.JPG

記得這邊吃完要自己收拾的喔!
美食街很方便貼心得是有冰水和洗手檯
另外帶小朋友的朋友也可以來親子區用餐
親子區旁的廁所也有哺乳室

商城也有超市和藥妝
這間松本清也是我們這趟旅程唯一逛的藥妝店
買到嬰兒車裝滿,少爺背著
竟然還有Hello Kitty 三麗鷗商店
有我愛的懶懶蛋黃哥

商城角落的影片
還有相噗大力士為你介紹日本的文化習慣

前往東京電訊站(東京テレポート駅)回上野
再去東京車站看夜景拉!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六天五夜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推薦:東京迪士尼樂園、國營海濱公園掃把草、龜有阿兩超級high、新宿山手七福神巡禮

參考資料:

DiverCity商場美食街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