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完纜車,我們輕輕鬆鬆的走去巴士站
(等等米妮就笑不出來了...)


突然發現怎麼剛剛搭同一台纜車的遊客
只剩我們和後面一組遊客
走到巴士站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我錯過巴士拉
依照時刻表,我們大概錯過兩分鐘

(老爺一直碎念,剛剛不拍照就好……)
錯過的代價是什麼呢?
要等約半個小時
半個小時沒什麼
但是在寒冷、伸手不見五指的冷清車站等 就知道多
還帶著少爺~真的是心疼他陪我們一起受苦

這告訴我們,一下纜車就是跑~跑~跑
衝刺再衝刺 這是一個有點距離的一段路
當然啦~可以先查一下時間  比較有心理準備
中間來了幾台房車
可惜都沒好心人願意帶我們離開這濃霧   哭哭~~

.....就讓我們等半小吧.....

好的~巴士終於來了
(有種龍貓巴士出現的感覺~~感動到想哭)

因為在出町柳站剛好遇到會說中文的站務員
就順勢問纜車下山的事
提醒我們如果要去橫川中堂
大約三點就要搭到公車離開哪裡
才比較有機會搭上末班比叡山坂本登山纜車
所以老爺為了安全起見
提議只去西塔和東塔
(再見了~橫川中堂)

公車上都會有指標
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在哪裡下車
要下車就按個鈕 (跟台灣一樣)

終於到了~~西塔


因為是買比叡山套票,所以只要出示給售票處就可以
天氣很冷,但心是熱情的
沿著步道慢慢走
(其實是快快走 照片都糊了…)


穿過紅色的廟?


就是層層樓梯
深深吸了一口氣(背著7m少爺)

老爺帥氣的背影~

 

慢慢扶著冰冷冷的欄杆一步步走
步步驚心的終於來到釋迦堂
一旁的手水舍

在四週都是高聳的樹木環繞下的釋迦堂



我大約159公分  這邊的樹每棵都好大好高


搭配涼涼的天氣  
懶懶得 就沒走進釋迦堂看看了
一旁還有其他佛像

拍完照又要再面對層層樓梯


樓梯旁的地藏王菩薩小石頭 好可愛


日本的歐巴桑、歐吉桑看到我背少爺
都跟我說 "加油" 
內心暖暖的~

走完樓梯繼續等公車

實在太冷  請老爺在販賣機買瓶暖呼呼的飲料


這邊的公車可以前往三個地方


公車來了~讓我們前往下一站 東塔敲打開運鐘吧!

 

延伸閱讀:

【日本·京都/滋賀】2017年10月京賀玩X真好玩*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