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0


親愛的三姊結婚了


從前天晚上就開始忙碌


躺在床上一下就睡著了


當天大家一大早起床


看小花童打哈欠的樣子


就知道我們多累了


(小朋友是不會騙人的...)



 


我們的主角新娘~


不知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像一個人


 




 


小珊覺得有柯以柔的fu~~


 




 


禮服裙襬也真是給她長到好美悠悠悠悠悠


Mei幫女兒配戴飾品這溫馨時刻




新郎來囉


 




 


幸福的時刻!


 



 


 


除了新娘之外


疼愛孫女的Mei


也幫三個小花童製作頭花


但因為沒睡飽


再加上小花童難以控制


戴上他讓我拍照,我就很感謝他哩~


 



婚禮會場布置



 


等待中的漂亮新娘~


 



 


 


感人的一刻


我都不敢看~~


淚線太發達了我>///<





婚禮現場的第二套


頭飾是一朵朵的鳳凰花




第三套禮服


也是Mei採用三種布料


所散發出的光澤和顏色


和禮服超搭的


那時在考慮要用側邊還是頭頂


到最後小珊和姊姊選擇頭頂


就像個小帽子一樣


 



 


連婚禮籃都是Mei製作的


裡面可以放糖果、小禮品等等






其實還有簽名筆,但在我拍照前


已經被熱情粉絲給蒐購一空


只剩油性奇異筆........


 


這次Mei為了心愛的女兒


熬夜做花


每一朵做出來  


是朵朵滿意   朵朵漂亮


漂亮的Mei



其實當初Mei也都只是看電腦照片和新秘提供的髮型來做搭配


 



 


每一朵都是母親的愛~幸福優


每一個過程


小珊幾次都好想落淚,真的好感動


對我這淚腺發達的人來說


哪天我結婚,應該是哭到沒辦法自我....


 


 


by 小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噗媽媽事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